20180704桃子勇闖紐西蘭—前傳
故事主角:泰隆、TOM、天樂、RITA、桃子
 
 
一頁雜誌的介紹,因泰隆而起,訊息輾轉輕由TOM哥再經天樂而來
「要不要去紐西蘭騎車?」天樂這樣問
2018才剛開始沒多久,愛騎車的我沒想太多,便興致勃勃的點頭答應準備騎乘在這夢魅已求的美麗國度
隨著計劃的進程,看著網路上介紹的影片,老天鵝丫,不是說騎林道那種的嗎 !!!「The Old Ghost Road」這跟本不是一般的騎乘,更不是一、二天就可以完成的挑戰啊。
這下好了,對登山車一點概念也沒有的我,趕緊向朋友借來小白(GRINT ATX登山車)在家附近的佐倉步道練習
天樂帶領了二次、自己獨行一次,就這樣沒時間練了,雖不能跟小白人車合一,但至少跟小白也不陌生啦。
 
 
佐倉練習曲,與小白的初體驗
 
 
 
 
7月4日,將小白打包在借來的硬車箱裡,再加上大大的行李箱與背包,展開了繼埃及之後的長途旅程。
 
 
打包、裝箱、不能帶泥清洗很乾淨的輪組
 
 
小S咱們出國了嘿~~~
 
 
台北桃園機場捷運--引人側目的陣仗,幫G牌打廣告
 
 
 
  
貴賓室吃吃喝喝
 
 
 
逛逛免稅店
 
 
 
香港轉機
 

 

 

紐西蘭航空 美麗的銀葉蕨國內航線(Auckland--Nelson)
 
 
 
前進紐西蘭
花蓮—台北—桃園—香港—奧克蘭—Nelson。我、天樂、RITA與TOM一行四人終於與泰隆老大哥會合。
下飛機的那一刻我想當時的心情就像阿姆斯壯踏上月球表面那樣吧!!! 興奮沒多久,冷冷的空氣立刻吹散我作夢的心。
 
抵達紐西蘭南島 Nelson Airport 與泰隆老哥會合
 
 
 
租車、上行李、學打雪鍊、上車繼續趕路,就這樣我們從火車、捷運、三段飛機再加上開四小時的汽車,屁股在長了針的坐位上扭來扭去的終於在午夜抵達位在Murchison的農莊。
 
「一天一蘋果、病菌遠離我」 超市必買 此時正著時
 
紐西蘭必學 回家第一事 燒柴昇火
 
 
經過一夜休息,大清早才想輕鬆享受著農場到地的美好片刻,天氣的變化大夥討論著行程的更動,決定下午立刻出發先前往Queen Charlotte Track,一條沿著峽灣往南預計二天70K的藍+黑等級路線。
 
 
農莊一偶 遠方有羊
 
聯絡交通船及所有預約更動
 
(待續...)
arrow
arrow

    Anne Liu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