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騎金太郎也一年多了(最早的平把公路車),其實在太郎之前,就已經看到了粉紅豹

牠是GIANT 2008 限量彎把跑車

當時對我來說牠啥都好,就是貴了些(一張國旅不夠刷啦)

(插播:必竟是我買的第一台車,還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好好騎,就這樣東看西找,碰到太郎,就先把太郎帶回來了,天真的以為以後想擁有粉紅豹時,再帶牠回家也行) 

 

雖然有了太郎陪伴,但內心裡總一直惦記著這輛超水亮的跑車

有事沒事逛到捷安特店裡,都會想看看牠(看看也好)

但沒多久,就發現這台車並不多見,很多店都沒有,直到連敦北的女性專賣店那台都不見後,才發現,車子是一直在改款的,不是我想要就找得到。

當我開始發現,我可以把騎車當作休閒,也可以有能力帶她回家時,她就像空氣一樣,蒸發了,沒有一家捷安特有,我還不時到經過的每一個店家請老闆幫我問問,但得到的答案都是……很抱歉。

或許是老天的眷顧,5月初先是在拍賣網上看到這台小粉,但整體組裝不是很完美,除了車架以外,要換的東西還真多,更誇張的是,拍賣價不比原價便宜,就在同一時間,在雜誌上看到一位老闆“ 黃顯熙”,好熟的名字,屬GIANT店家,有較專業的FITTING設定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裡,打了電話給他

「老闆,我想找一台2008限量的女姓粉紅色彎把跑車,你那裡是否有?」

「妳是說粉紅、黑的那台?」

「不是,是一台粉紅、白,彎把的」

「沒有出粉紅、白的車哦」

「應該是FREEDA系列的」

「FREEDA…那好像有,是粉紅、白,我有一台還在倉庫,缺一個零件沒有裝,你要不要來看,是否你要的?」

……掛上電話,我當場叫了出來,現在想想,當時心跳好像加快了,找到的興奮加上不確定的緊張。ㄡ…my god

 

一上台北,直奔天母,當箱子打開的那一瞬間,我心目中完美的車架現身,我本就是“ 外貌協會” 的,我細細的摸摸她,真是開心極了,「就是她,就是她」,我朝思幕想的呀。老闆知道我找她很久了,又大老遠從花蓮北上,便依原價再打折給我,在三天內,組好了我的小彎把,她叫「粉紅豹」,生日,2009.05.02。

很感謝天母忠誠路公園旁GIANT店家的黃老闆、店員「建辰」,要知道天母可說是好爺人的天下,光是到店家接洽,就看到三台超高檔車有了新主人,每台都不到7KG,價位可是6位數的呢,我的愛車,連他們的一只輪子都比不上,但黃老闆、建辰,都不因此把服務縮水,就連推寶寶的小推車輪子故障,他們也是耐心的幫忙修理,建辰還給了我很多建議,讓我在擁有愛車時,也認識了他們。

2009.05.03「台灣無車日」,帶著愛車和惠君及她那群愛車同事一塊兒湊熱鬧去,要不是當天就要回花蓮,我可是很想跟她們一起到烏來呢!而要帶著粉紅豹再上台北,還真不知是何時ㄡ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紅豹 捷安特 公路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 Liu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