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108 Queen Charlotte Track-D2
 
2018.07.08 紐西蘭單車之旅Queen Charlotte Track-D2
 
四點,被外頭風雨吵醒,是颱風嗎?這種風雨船會開嗎?
今天要再淋雨騎車已是心裡有底,雖然在特色民宿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,但如果要再困一天,那還真是萬般不願意,昏昏沈沈中,終於捱到天亮。
等著美味早餐,心中很想早點得知船公司與天樂RITA的訊息
看泰隆大哥老神在在的,果真是歷練過,看出我的焦燥,
「上天如此安排,必有它的道理,也是我們的緣份」幾句話安撫了我。
SO~~隨它去吧!!開心的吃著早餐,即然要把民宿當自己家,那麼還有啥不好意思的捏
「我可以再來幾片土司嗎?」,誰叫我早餐本來就不少,而且還有我最愛的奶油丫。
 
 
 
不是班尼迪克蛋,是鹹蛋超人的眼睛
 
Gillian:拉上拉鍊才禮貌。我們出發嘍 !!!
 
「船公司會在10點來接你們,再去PUNGA接你們的夥伴」Gillian告訴我們這好消息,並且Graham會帶我們去碼頭
我還自作多情以為是因為下雨天Graham要載我們去碼頭,真的是想太多,自己騎過去,遇雨則發啦。
 
風雨中,Graham一直在碼頭向我們揮手告別,直到身影變得很小很小很小
此時我了解了,話不多的他用這樣的方式關心著我們, 在船門邊模糊了我的眼,看著山坡上的白色小屋,「謝謝你們」。
Graham的身影越來越小
 
山坡上Gillian & Graham的家
 
仍然是昨天那位曾有台灣女友的船長來著
但今天的船比較大些,我們疑惑這樣的天氣能行駛嗎?
船長說峽灣裡風平浪靜的,要我們安啦。
10分鐘不到,熟悉的身影出現在碼頭,還有位正妹服務員在雨中搬著旅客的行李
飯店將行李用大大的黑色垃圾袋包得好好的不被淋濕,正妹還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坐位上,身型矯小的她看起來有點吃力,但又感到暖心了。
這次就不是包船了,還有另一對男女朋友登船,男的拄著拐杖,果不其然,也是這天氣的受害者,她們原本預計三天完走Queen Charlotte Track的。
熟悉的笑聲準備登船 。(左:飯店正妹服務員)
 
沒有騎到PUNGA,就像徵碼頭照一張吧!!
 
在船上,我們聊著分開的際遇,學習、包容、放下…什麼都不比五人在一起圓滿了
我想起折返時泰隆大哥說的「放心,天樂很聰明的」。^^
 
平安歸來,就算沒有照原訂計劃騎完全程,也完成了Queen Charlotte Track最困難的路段
今天的超市採買看滿桌的美食就知道,慶功宴不可少,開動~~。
風雨中的考驗,更顯珍貴
 
(Queen Charlotte Track 完)
arrow
arrow

    Anne Liu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